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泰州(安徽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11-06 工程研究院 

11月3日上午,泰州(安徽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魏先文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工程研究院、科研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丁骅以及相关园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魏先文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着重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新亮点、服务经济社会的新能力以及传统学科发展的新成绩。他指出,泰州市加快推进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基地建设是进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一项新举措,对于激发全社会尤其是高校创新创业活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校地双方应充分认识创新创业离岸孵化的新机遇、新内涵和新思路,要聚焦产学研合作、项目孵化和载体建设三个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具有安工大特色的创业创新离岸孵化基地建设。

丁骅介绍了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泰州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发展战略,希望借设立泰州(安工大)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基地的契机,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尤其在生物医药产业、船舶产业、节能与新能源产业泰州三大主导产业上开展与我校深入合作。

会上,我校工程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研究院建设的目标和功能定位,泰州研究院近几年的建设绩效、未来工作推进计划以及四个离岸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会后,双方相关单位就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建设以及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对口座谈交流。(文图/严钟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