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扎实开展信息公开自查工作
2017-11-03 校办 

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10月中旬以来,我校扎实开展了2016至2017学年信息公开自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10月底,学校向省教育厅备案了《安徽工业大学2016-2017学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并在学校信息公开专栏面向社会发布。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及《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要求,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工作领导机制和体制,成立有专门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任组长,坚持以上率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督促、稳步推进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学校还制定完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等制度文件,并严格贯彻执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信息公开网专栏建设,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细化任务,特别加强招生、财务等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坚持阳光透明,回应师生关切,不断增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规范性。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切实利用好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方式,加强信息发布更新,做好信息解读和回应工作;进一步健全学校信息公开内容审查和更新维护、监督检查评议机制,加强对二级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撰稿:丁鸿睿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