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大热词英语翻译展示大赛
2017-11-02 外国语学院 

围绕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新时代”、“中国梦”、“中国制造”、“硬科技与软实力”、“绿色出行”等热词,外国语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热词英语翻译展示大赛。10月26日晚,秀山校区教南502济济一堂、热情高涨,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早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党支部就着手指导校翻译联盟、英语角协会的同学在全校范围发动各学院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以比赛的形式,用英语诠释十九大“热词”。最终,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13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组选手围绕十九大热词,配合PPT进行了英语演讲,并展示了与主题相关的配乐诗朗诵、红歌演唱、书法等才艺。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孙倩倩、汪沁、李杨青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拔得头筹,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团队获得二等奖。

为响应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我校师生自觉行动起来,学院基层党支部全程参与策划指导,动员广大同学利用第二课堂,富有创意地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十九大热词的英文解读,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任务,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习好、思想好、工作好、纪律好、作风好的优秀青年。(撰稿:耿佩 马广利 审核:黄宇弦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