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7-11-02 外国语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10月27日至29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省内43所院校的264名选手参与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个赛事项目的角逐。我校选拔参赛的6名选手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设171班学生梅怡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气154班学生陈航分获阅读大赛一等奖,梅怡茵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外国语学院英163班学生张思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通162班学生黄锦标分获写作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英151班学生周湾、英151班学生卫仲玉分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詹声斌、张艳、马广利、朱晓红、周家春、蒯振华等六名教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公益大赛,是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平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撰稿:马永亮 张卉 审核:洪流 冷护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