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我校教师入选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
2017-11-02 宣传部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安徽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讲师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并从联系服务的各界人士中选拔具有一定政策水平、宣讲能力和宣讲意愿的优秀代表,组建“百人宣讲团”。

“百人宣讲团”筹备工作于9月中旬启动,经过单位推荐、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评出119名人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教授、毕圣海老师和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菁老师入选“百人宣讲团”。

据悉,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是一项面向基层,有针对性地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宣讲活动注重运用典型案例、生动事实和群众喜爱的形式深入浅出讲清楚十九大精神,突出与青年群体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交流。(撰稿:王菁 审核: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