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我校重视脱贫攻坚工作 援建的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
2017-11-02 科研处 

11月1日,我校对口帮扶的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红石岩村30 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完工并网发电。光伏发电站预计年发电量3万度左右,可以持续发电收益20年以上,村集体年收益达3万元左右。

近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了学校扶贫工作队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校长李家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查看援建光伏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10月30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副校长魏先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科研处负责人刘家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凤霞参加了会议。

李凤霞围绕村情村况、光伏扶贫、教育扶贫、社会扶贫、茶叶合作社建设、帮扶措施和取得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魏先文希望工作队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一户一策、精准施策、精准脱贫,按照“户脱贫、村出列”的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撰稿:杨建 审核:李凤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