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2017(第二届)全国项目管理大赛获佳绩
2017-10-31 商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10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项目管理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由刘芳、范义华、贾慧敏老师指导的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的44支本科生队伍和29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比赛分为线上软件操作和理论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团队一等奖、两个个人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撰稿:李涛  审核:刘芳  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