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
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10月26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工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10月26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成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进一步把准新的历史方位,在新时代康庄大道上整装再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心头正中,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砥砺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安徽应有的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实现更均衡更充分的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激发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奋发有为地把安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入学习领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国的安徽篇章。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和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全省上下朝着十九大提出的目标要求聚焦发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

刘新跃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是做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在认真学习中领会精髓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坚持一体部署、分层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是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保持宣传热度,拓展宣传深度,精心组建我校宣讲团开展分众化宣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在坚决贯彻中推动落地见效。各学院、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科学审视和谋划我校发展思路举措,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加快发展的战略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我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传部部长黄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选华,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发言。(文/王凌云 图/黄敏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