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纳米稀土材料在金属耐磨材料中应用关键技术研究”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会
2017-10-31 科研处 

10月25日下午,“纳米稀土材料在金属耐磨材料中应用关键技术研究”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安徽工程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马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副校长魏先文,省科技厅高新处、科研院,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验收会由科研处负责人刘家树主持。

会上,魏先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在学生培养、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省科技厅高新处司大杰就验收要求作了说明。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明喜的专题汇报与说明,对项目实施报告、技术研制报告和经费决算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审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在冶金、铸造及表面工程制造等领域进行了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经费支出合理,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量化指标,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文/朱静 图/魏伟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