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7-10-31 人事处 

10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高校新教师2017年度岗前培训统一考试马鞍山考点考试在我校佳山校区举行。我校及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等6所高校的146位教师参加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四门科目的统一考试。

统考期间,受省教育厅委派,安徽师范大学袁立庠、孔祥法来我校巡视并指导岗前培训工作。

新教师岗前培训是为确保新补充到高等学校的教师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而开展的系列培训。目前,2017年度岗前培训工作已完成了集中授课、校本培训,集中统考等环节,之后新教师还需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选修网络在线课程,在完成相应课程学习后,才能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撰稿:邹至诚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