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研讨会
2017-10-27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起草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顾明言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审核评估方针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是学校加快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抓手。顾明言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紧密结合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紧密集合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贯彻实施,紧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一带一路”倡议等发展战略,坚持整改工作与常规教学工作相结合、近期整改与长期建设相结合、重点整改与全面提升相结合、改革与巩固成效相结合,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顾明言要求,要全面梳理和领会评估专家组考察报告和各位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系统布局和统筹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要任务具体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效果要求明确,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制订出相应项目的整改计划和措施,确保整改效果。

会上,刘立平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初稿)》的草拟思路、形成过程,以及本次研讨会拟达成的目标。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会前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发送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初稿)》和教育部进校考察专家组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徽工业大学考察报告》,就学校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整改方案的形式、整改项目(内容)及牵头责任部门以及具体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撰稿:张玉萍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