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省教育厅来我校督查《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实施情况
2017-10-27 学工部 

10月25日,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任组长、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红松、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黄兵以及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朱玲为成员的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贯彻实施情况。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督查组一行。副校长祖明以及马鞍山市其他高校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祖明首先致欢迎辞,并从“高度重视,建立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学习研讨;修订制定学生管理办法、梳理对照;完善学生管理制度体系、协同推进;规范学生管理制度修订程序以及大力宣传,推进学生管理制度贯彻实施”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的具体做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分管校领导分别作了汇报。

张永群指出,各高校高度重视、论证充分、注重程序、大力宣传,真正坚持了“以人为本,依法治校”。他强调,学校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到师生广泛知晓;依法办学,真正维护学生的权益。张永群还对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的后续做法提出了建议。

会前,督查组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校园走访查看,详细调研了学校贯彻实施情况。(文/蒋磊 图/王旭东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