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审计厅厅长戴克柱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2017-10-25 校办 

10月24日下午,省审计厅厅长戴克柱率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宝明,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夏瑜保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驻我校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主任徐向东、校长李家新、副校长林钟高及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家新汇报了学校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审计为抓手,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形成长效,不断提高经济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和经济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保证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有序、规范开展,以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汇报后,戴克柱肯定了我校在创建地方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形成的办学治校和人才培养的理念、举措、成效。他指出,高等学校是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争夺之地,是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育人之地,是科研成果转化与营销的创新之地,是开展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圣洁之地。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审计机关的政治任务,是从严治党、保护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是加强管理、从严带队的需要,成为了一项经常性的常态化工作。审计工作要加强沟通,要真心服务创新,要真心呵护创新,促进学校更好更健康发展。要以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充分利用审计工作成果,立审立改,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积极促进管理创新,提升管理效益,推动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并注重举一反三,建立并形成审计效应的长效机制。

会后,戴克柱一行看望了驻我校审计组全体成员,并听取了审计组驻我校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撰稿:余义月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