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7-10-25 商学院 

10月21日,由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安徽工业大学、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联合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88所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房地产企业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长李家新致欢迎辞。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冯俊作题为《关于新形势下房地产理论研究的几点思考》大会主题报告。开幕式由商学院执行院长洪功翔主持。

1

研讨会以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两种形式进行。房地产联谊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吕萍教授,北京大学冯长春教授,清华大学刘洪玉教授,南京大学高波教授,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刘琳研究员,重庆大学刘贵文教授,易居研究员杨红旭副院长先后作主题报告。参会代表分别围绕“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市场运行”、“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特色小镇”、“房地产投融资与房地产价格”、“城乡土地利用与土地制度改革”、“房地产市场区域特征与居住满意度”、“房地产学科专业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分组汇报和交流。

大会闭幕式由北京大学冯长春教授主持,我校商学院王先柱教授代表承办方进行会议总结,华东师范大学张永岳教授作闭幕致辞。

本次会议秉承“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推动房地产行业和房地产学科发展”的宗旨,为房地产研究领域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会议评出了优秀论文35篇。(撰稿:王先柱 年崇文 审核:方大春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