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20 保卫处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祖明到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长吴文兵汇报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祖明肯定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形势,联系实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注重研判,排查隐患,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基础建设,常态化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前,祖明分别到两校区110指挥中心、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