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领导应邀出席宣城宛陵科创城项目启动仪式
2017-10-16 工程研究院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宛陵科创城项目启动仪式在宛陵科创城(一期)建设现场举行。省科技厅巡视员任鸣,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等省市领导、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副校长祖明率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讲话。

祖明在讲话中指出,宛陵科创城的建设是宣城市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重要实践。他希望校地双方以宛陵科创城为载体,再次牵手,精诚合作,将安徽工业大学的科技、教育、人才和品牌优势与宛陵科创城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机制优势紧密结合,搭建新平台,融入新要素,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辉煌。他要求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积极主动与宛陵科创城及时加强沟通,做好无缝对接,尽快寻求共同点,用心、用情,助力宛陵科创城项目顺利推进,将宛陵科创城打造成集聚影响力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

宛陵科创城项目位于市区西南部,拟规划建设“总部科研基地、孵化基地、产业化基地、生活配套基地”四个部分,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皖苏浙交汇区域的创新高地、宣郎广宁智创走廊的核心创新平台、宣城创新要素高度集聚的示范新区。(文/严钟 图/宋崇智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