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省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2017-10-16 保卫处 

10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公安厅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组组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田世敏和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反恐总队一行3人来我校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马鞍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反恐支队负责人,校综治委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祖明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稳定也是硬道理”的意识,切实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全面落实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长治久安。

校保卫处处长吴文兵汇报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警校合作,联动处置,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特色做法。

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制度和台账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实验室、110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的安全保障情况。

省督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创新安全工作举措、定期排查整改隐患、协作联动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图/李晓山  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