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17-10-15 研究生院 

10月12日下午,学校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长李家新、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会议,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主持。

评审会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报了2017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及评选过程;校纪委汇报了各类奖学金在学院公示期间学生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并对今后奖学金评选提出了建议。评审工作小组依次审议并通过了36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2017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资格、40名硕士研究生2017年校长奖学金候选人资格。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学业奖以及2017年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发放情况汇报。

李家新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研究生院应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特别优秀的学生真正得到奖励,要充分发挥国家级奖学金的正向导向作用和激励功能。林钟高要求研究生院要不断总结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宗旨深入到学生中间去,广泛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奖助学金评审办法。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和《安徽工业大学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版)》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今年9月初召开专门会议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领导小组初评推荐并公示,形成初评等额推荐名单和全校择优推荐名单上报至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9月29日召开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全校择优专家评审会。(撰稿:肖亚明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