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市侨联副主席汤胜一行来我校慰问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
2017-09-30 宣传(统战)部 

9月25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之际,马鞍山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汤胜一行专程来我校参加庆国庆迎中秋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和学校十五位新老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侨联副主席方致君主持。

座谈会上,汤胜向全校侨眷和海归教师送上《中秋慰问信》,传达市侨联的关心关爱,并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的良好祝愿和诚挚问候,通报了市侨联改革方案进程和近期工作,希望校侨联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推动侨联改革方案实施。黄勇对汤胜一行专程来校慰问我校归侨侨眷和海归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指出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搞好服务,要求大家把市侨联的关爱带回到实际工作中,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为市校侨联事业发展多做宝贵贡献。市侨联常委、校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张世宏教授结合自己来校八年工作经历,深情讲述自己和所在团队至今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市校侨联的关爱和帮助,建议大家珍惜侨联这个宝贵平台,积极参加侨联各项活动,让自己在奉献中成长。归侨侨眷曹天守、徐致让两位老教授和与会同志畅谈对侨联组织的感受和期盼,就引导新侨爱国爱乡、注重传统文化传承、发挥高校优质资源服务地方等纷纷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安工大侨界智力资源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多做新贡献。(文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