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7-09-29 保卫处 

9月28日下午,学校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校长李家新、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校综治委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润主持。

李家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人才培养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学校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好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稳定也是硬道理”的意识,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就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出三点要求:强化责任;关注重点;注重协同。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润传达了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现阶段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讲政治重大局的应有担当,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考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提高认识、切实担当、深化落实、加强督查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的长治久安。

会上,综治委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维稳安保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情况,解读了学校近期印发的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两个文件。(文/李晓山 图/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