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参加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
2017-09-27 学工部(就业中心) 

923日,教育部在西安召开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会议。

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教育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围绕国家双创发展战略,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度选出的新一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把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课堂教学、实践训练与创业训练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不断推陈出新,经验特色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为了进一步积极宣传推广高校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推动高等教育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开创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教育部专门召开了本次座谈会。总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年度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部分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为本年度荣获典型经验高校授予了铜牌。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和以生为本,持续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探索,在组织建设、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积极开展专利创造、学科竞赛、指导教育和文化氛围营造,突出了全员化、全程化和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大格局,以校地联动、校企联动和校院联动,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在2017年度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工作中,我校经过总结凝练、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的评选,荣获了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撰稿:丁忠利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