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7-09-26 创新教育学院 商学院 

9月18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商学院学子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个人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历时十周。在六个多月的层层角逐中,商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最终由商学院金道政、刘艳华、胡根华老师指导的选手获得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金道政获得本次大赛的个人优秀组织奖。

大赛以“树立科学投资理念,培养金融创新精神,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为主题面向安徽省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吸引了65所高校47597人次参加。参赛项目分别有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三个方面。(撰稿:张卉 沈虹言 审核:冷护基 张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