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评审推荐专家委员会会议
2017-09-20 人事处 

9月15日,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评审推荐专家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李家新主持。

刘新跃指出,实施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是学校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需要,是解决人才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的需要,希望专家们坚持评审原则,用慧眼帮学校相出“千里马”,构建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副校长顾明言介绍了申报情况和学校相关政策,

会上,55名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根据学科属性和申报类别进行分组述职答辩,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申报人的汇报,审阅了申报人的相关材料,对照各类人才项目实施办法进行了评议推荐。

实施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是学校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十三五”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本次会议精神,修订完善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青年拔尖人才。(撰稿:邹至诚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