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2017-09-19 建工学院 

近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传来喜讯,我校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兰红娟同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这是我校学子第三次获此殊荣。

兰红娟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多次,并荣获安徽省品学兼优大学生;课外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获得华东区CAD竞赛、全国建设类专业优秀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等奖励和荣誉多次,作为组长完成的毕业设计获得第三届全国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特等奖。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一项级别较高、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奖项,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在高校本科期间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该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每年从全国4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2017年全国共有30名土木工程专业学生、15名工程管理专业同学获此荣誉。(撰稿:陈德鹏  审核:黄志甲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