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2017-09-18 教务处 

9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会议。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部长),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专业认证、校内专业评估、实验室(虚拟仿真中心)建设、大一新生教学、导师制、全面推进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对新工科理念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学校推荐申报教育部新工科研究项目情况。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就观摩示范课、教学沙龙、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芦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评估)、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基础课程改革以及课堂教学优秀评选、教学成果奖励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对于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都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教学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统筹谋划,持续推进,确保实效。(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