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安徽省“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培训会
2017-09-15  

913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培训会在合肥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魏先文率教务处相关人员、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

储常连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教材体系建设工作,明确要求要从意识形态安全高度抓好教材建设,对深入实施工程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作出了新的决策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高校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将工程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作为今年及以后工作的重点。当前,要加强政策学习,把握工作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加强督促检查,完善保障措施;要抓好任课教师培训,提高教材使用能力;要深化教研教改,改善教材使用效果。

会议还邀请了教育部“马工程”办公室工作组成员、高等教育出版社马工程办主任于晓宁分别就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的最新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就“马工程”重点教材编写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根据会议安排,我校五位教师分别参加了《国际经济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和《中国法制史》等五门课程的教材使用培训。(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