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全省社科知识普及工作先进个人
2017-09-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处 

安徽省2017年度社科知识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读物评选结果日前公布。经省社科联系统各单位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和申报、安徽省社科普及评先评优专家评审会评审,全省共评出10家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23名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个人、15部(篇)省社科普及优秀读物。我校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敏荣获“2017年度全省社科知识普及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表彰在社科研究、普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2017年度评选、表彰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活动。(撰稿:刘菲  审核:陈选华 刘家树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