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接收考生报名考试
2017-09-15 教务处 

近日,安徽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关于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我校正式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点,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接收考生报名考试。

2017年起,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全面放开,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当年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笔试和口试的成绩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报告,不再单独颁发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

为适应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的新形势,最大限度满足学生英语口语考试需求,省教育考试院于3月份启动了口语考点设置申报工作。我校正式向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提交了《关于申请设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的报告》,并获得批准。考点设立后,不仅面向本校考生,而是为全省各大学考生提供口语考试服务。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采用机考形式,2017年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18(四级口语考试)1119(六级口语考试)。根据省考试院关于口语考试规模稳步推进,逐步扩大的要求,结合学校机房实际情况,2017年下半年学校拟各开放2500个考位,报名工作与四、六级笔试同时开始。(撰稿:张莹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