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9-08 创新教育学院 电气学院 

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近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国赛复测中获得国家一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国一及国奖数位列全省第一,捧得安徽赛区TI杯。

本次赛事自811日开赛以来,历经省赛、国赛综合测试、国赛复测等3个阶段,我校承办了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TI杯)的省赛测评工作。816-17日,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437支参赛队、1700余名师生在我校电气楼参加了12个赛题的省赛测试,安徽赛区组委会按10%的比例评审出省赛一等奖43项,其中我校有6支队伍获省赛一等奖,并取得国赛综测资格。83031日,由全国组委会复议评审出的安徽赛区38支队伍赶赴西安参加了国赛复测,最终由全国组委会评审出全国一等奖269项,二等奖57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赛事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全国各地省赛每年举行,国赛隔年举办一次。(撰稿:武卫华 张卉 审核:冷护基 聂建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