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在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中喜获丰收
2017-09-07 工会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中,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的老师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2名、最具人气奖1名的的好成绩。

本次摄影大赛评委会对2万余幅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其中终评前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微信公众号对复评排名前154幅作品进行了网上投票。最后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优秀奖110名,并根据网上投票结果确定“最具人气奖”30名。

“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是省教育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客观、真实、生动地反映全省教育的发展成就,记录教育系统平凡感人的人物、事件或校园环境,展示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向全省教育系统而开展的一次摄影大赛。(撰稿:汤志贵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