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省审计厅来我校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2017-09-01 校办 

831日上午,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同志为组长的审计组进驻我校,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对校长李家新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主任徐向东,审计组主审、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副主任赵萍,副主审刘枫红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审计组其他成员、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向东主持。

会上,程家楷介绍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对开展好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充分理解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职责,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审计机关的政治任务,也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是一项经常性的常态化工作,要全面地认识、正确地对待、自觉地接受、理解和支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全面客观地向审计组介绍有关情况,依法及时地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真实资料,不给审计设置禁区和障碍。三要切实落实整改工作。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要及时、认真、全面地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建立并形成审计效应的长效机制。审计结果的整改情况将被纳入综合考核体系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四是为审计工作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并做好联络协调工作。五是审计工作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赵萍宣读了《安徽省审计厅对安徽工业大学李家新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及《被审计单位提供资料告知书》等相关材料,对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新跃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代表校党委、行政郑重表态,要求全校上下,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要严格按照《审计法》《会计法》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规定,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积极投入,自觉支持审计。二要高度重视,全面接受审计。全校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审计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服务。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提供必要的审计材料,认真接受审计问询,要确保提供的材料和数据全面、详实,准确、真实,不做假、不隐瞒,不遗漏、不拖延。同时,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审计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不干扰、不影响正常审计。四要正视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挂账推进、盯常盯紧,限期整改到位。要以此次审计为抓手,提升标杆、补齐短板,建章立制、形成长效,不断提高经济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和经济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保证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有序、规范开展,以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家新表示,将严格按照承诺书要求,坚决执行国家《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会计法》以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规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计,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审计,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审计,在细节上悉心服务审计,认真担负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切实履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