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推免生选拔办法修订征求意见会
2017-08-31 研究生院 

82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三号教学楼召开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2017年修订版)的征求意见会,副校长、学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钟高,学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院、创新教育学院、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十四个相关学院的分管副院长20多位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主持会议。

林钟高指出,推免生工作一定要坚持以提高选拔质量为核心,完善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选拔的评价体系和工作机制。不仅要注重学生的一贯表现,更要强化对学生科研创新潜力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查。推免生的选拔是对有真材实学的学生的一种奖励政策,对是否具备科研潜力的衡量标准。在具备同等条件的前提下,有科研潜力的同学可以优先,但是必须保证诚信。公开征求意见就是要完善制度,把真正优秀的学生选拔出来。

水恒福就本次修订推免办法的背景和意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梳理学院和学生反映的问题与意见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红就本次拟修改处进行了对照说明和介绍。与会人员对文件的具体修改条款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撰稿:张志红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