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检查教学工作
2017-08-30 教务处 

8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葛芦生深入秀山校区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并走访相关学院。教务处、学工部与各学院也分别组织人员到教室开展检查。

在第一教学楼,葛芦生实地查看了多媒体、教室休息室等教学设施,巡查了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各方面情况。随后,葛芦生先后到化工、材料、机械、能环学院和教务处,就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听取了汇报。对学院提出的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分析,妥善协调解决,确保下半年专业认证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后勤处、现教中心等部门在暑期对教室、多媒体、课程安排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决。开学首日,教学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教学运行平稳顺畅;师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融洽,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各项设施保障完备。(撰稿:曹丛柱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