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迎新篇】校领导深入后勤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08-28 后勤处 

8月27日上午,副校长祖明到后勤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祖明现场查看了学生食堂、公寓、教学楼宇、家属区及相关学生生活服务场所的开学准备情况,了解暑期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祖明听取了后勤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开学前及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扫尾,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到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主动性,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要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好迎新工作。

今年暑假,后勤处在做好5000余名留校学生、学校招生、相关赛事、高水平运动队、文明创建准备等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完成各项立项维修工程70余项,集中开展干部职工专项培训20余场(次),校园环境及服务保证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