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上获多个奖项
2017-08-15 外国语学院 共创中心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10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30余所高校近400名学生组成的28个省级赛区代表队参加本届全国总决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151班朱颖荣获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142班张文静、商学院融153班王燕、商学院会151班刘凯和商学院会H152班林妙雨分获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刘凯荣获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参赛选手。

   本届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所有参赛选手均是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特等奖及一等奖获奖者。竞赛旨在进一步鼓励在初、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激发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马永亮 周桂英 张卉 审核:洪流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