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马鞍山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7-08-15 人事处 

810日上午,马鞍山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佳山校区举行,来自马鞍山市6所高校14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希望新教师通过培训,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掌握高校教师所应具有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就岗前培训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介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部署,多年来,我校一直承担着马鞍山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每年培训人员达100多人。培训班开设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现代教育技术》等5门理论课程以及校本培训和在线学习等内容。为保证培训质量,我校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任务,并组织授课教师至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集中备课。同时还聘请了部分管理干部向新教师介绍校情校史、教学、科研、人事等相关政策及规定,让新教师全面了解高教现状、尽快熟悉学校相关政策,为新教师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教师搭建平台。(撰稿:邹至诚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