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赢在暑假】后勤处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
2017-08-08 后勤处 

今年暑假高温持续,后勤处党员干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带领广大职工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全校暑期共有留校学生近6000人,为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未雨绸缪早安排。放假前,通过校园网、安工大微后勤、QQ群等平台及时发布暑期服务安排。84日,后勤处负责同志现场查看两校区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情况,重点落实立项维修、食堂改造、校园环境整治等项目组织实施及推进完成情况。学生公寓中心提前谋划2017级新生入学住宿方案,同时加强留校学生及国际教学院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做好巡查、保洁、维修工作,保证了暑期学生公寓运行安全平稳;饮食服务中心完成创新教育学院、电气学院等相关赛事,招办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等就餐保障任务。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加强水电等重点区域的巡视和检查工作,抢修家属区等突发的水管爆裂、线路故障3次,有力保障了学校用电用水安全;根据年度节能工作计划,假期组织推进3个节能建设项目。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加大对校园绿化苗木的养护力度,修剪草坪约1.5万平米,集中浇灌各种苗木25次,种植花卉约3千平米。楼宇中心做好教学场所巡查及设施维修维护,教师休息室新增电开水器7台。维修中心组织实施对人才公寓14栋北面新建停车位及环境整治、幼儿园维修改造、人才公寓无负压供水设备大修等74项,截至目前,已完成暑期维修改造49项,其他项目正在有序进行。(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