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决赛中获佳绩
2017-08-04   创新教育学院

7月25日至28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承办,航天科工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大赛下设创业实践类及创业计划类两项主体赛事。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良安老师指导的两项作品《斯特加机器人有限公司》《腾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分获大赛创业计划组一等奖及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机器人科技创新发展,集聚机器人领域人才和优秀产品、项目,使机器人科技及其产品更好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引导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奋勇搏击。(撰稿:张卉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