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林钟高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08-04   商学院 团委

近日,副校长林钟高带领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和马鞍山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分局看望慰问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在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林钟高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介绍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汇报。林钟高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团队文化,与实践队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的要求。

在马鞍山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分局,林钟高一行与实践队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钟高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体验基层工作,迎接挑战,担当责任,传承艰苦奋斗精神,锻炼意志,磨练品质,同时,希望与企业及政府职能部门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加强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经管类人才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据悉,商学院与马鞍山市地税局合作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多年,共有100多名同学在相关工作岗位上服务超过22000多小时,实践队员们以专业的态度、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解答为每一个纳税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锻炼了实践应用能力,赢得了税务部门及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撰稿:谢有芝 祝小迁 审稿:张虎 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