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8-02   创新教育学院 商学院

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于7月23日在浙江嘉兴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拉开帷幕,由商学院刘芳教授指导、吴霁航、崔杰、谭岸欣三名同学组成的“滚雪球”队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近百所院校96支参赛队伍展开巅峰对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九届,该赛事对商科类人才培养特别是应用能力培养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和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的发展。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700多所高校积极参与,全国参赛学生达十五万余人。大赛经历校内选拔赛、省赛、大区赛、全国半决赛,最终有96支闯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突出重围,并在决赛中喜获佳绩。(撰稿:吴霁航 张卉 审核:冷护基 刘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