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三级跳远冠军
2017-07-31   军体部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至20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五天紧张激烈角逐,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高水平运动员涂志斌同学以16.04米成绩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宋婷婷同学获女子撑竿跳高亚军。我校最终以1金、1银、2铜和4项第六名成绩计50分获甲组团体第22名。

此次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参赛的高校数量及运动员人数均创历届新高。(撰稿:汪珊玖 审稿:芮良玉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