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定向越野队参加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载誉归来
2017-07-31   保卫处

7月18日-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东韶关新丰县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混合接力赛、女子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等项目中获得三等奖七项,三人获得单项第八名。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20多个省市159所学校202个代表队共计2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测绘员参与,参赛学校以及参赛人数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历史之最。

今年,正值我校定向队队员新交替的关键时期,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定向队从5月份开始就积极备战,选择在南京、南昌等地集训,队员们努力克服高温多雨的不利环境,不畏艰难,刻苦训练,最终在本次实力强劲的本科甲组中稳定发挥,取得骄人战绩。(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