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
2017-07-28   教务处

我校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3日开始,进展顺利,目前已录取本科生5200余人,完成总计划的97%,4800多份高考录取通知书业已通过邮政EMS陆续寄出。

今年我校生源质量总体稳中有升。安徽省文理科录取投档线分别为531和513,较往年有所提高。河北、河南、湖北、陕西、四川等省一本批次招生投档线都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河北、河南分别高出省控线48分和42分;已完成录取的部分二本批次省份投档线基本接近一本控制线5到10分。

为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学校于7月初专门召开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强调,高考招生事关社会稳定,责任重大,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后勤、网络、保卫、工会等相关部门,对招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目前尚有辽宁、黑龙江、山西、吉林等省份二本批次以及安徽专科批次尚未完成。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在8月15日左右全部结束。

已完成录取的省份,考生可通过安徽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录取信息和通知书EMS邮件投递状态。(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