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应届毕业生首登《非你莫属》 受到多家企业青睐
2017-07-27   艺设学院

“大家好,我是王泽林今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期间,我担任辅导员助理,组织部副部,曾经由校健美操队替补队员,晋升为校健美操队队长……”。7月24日,在天津卫视大型求职节目《非你莫属》栏目中,我校2017届毕业生,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132班王泽林同学凭借其落落大方的现场表现,镇定自若的语言表达、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得到现场嘉宾一致认可,并获得精灵树家居、义学教育、雅堂控股、丰厚资本等10家企业高管的肯定,最终如愿应聘深圳精灵树家居。节目中,深圳精灵树家居的创始人兼CEO吴晟透露自己也是安徽工业大学的校友。

在第二个环节中,王泽林带领多位CEO跳起了《舞动中国》,并被评价为技能型突出的“水滴型”职业发展趋向就业选手。

王泽林同学作为应届毕业生参加职场求职类节目,在我校尙属首例。大学期间,他在专业学习、技能特长、兴趣爱好等各方面都积极追求进步,曾作为校健美操队队长带领团队获得2015年安徽省运动会健美操项目第三名,个人赛第三名以及国家二级排舞教练员荣誉证书等。(撰稿:赵颖审核:赵玉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