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获安徽省心理健康工作多项荣誉
2017-07-27  

7月8日至9日,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被评为“安徽省心理咨询工作先进集体”,赵凌燕、俞超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安徽省心理咨询工作先进个人”和“安徽省心理健康普及工作先进个人”。同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被授予“安徽省心理健康普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7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2017年年会在合肥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被评为省“2016-2017年度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先进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负责人、辅导员王琴被评为省“2016-2017年度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开展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普及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按照专业规范配备了心理咨询软硬件设施,构建了完善的工作机制,打造了业务精湛的工作队伍,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工作。同时我校还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学院延伸,积极推进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