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27   创新教育学院 机械学院 建工学院

7月21-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科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来自27个省市,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83所高校,445支代表队,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类别,每个类别包括尺规绘图和产品信息建模两个单项,我校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的比赛。

机械类团队王佳、朱瑞等五位同学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3D打印一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尺规绘图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建筑类团队周紫云等九位同学荣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5项,尺规绘图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维建模二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是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国内高等理工科院校公认的现有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的工科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之一,该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现代高校图学的教学水平,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 全面协调发展。(撰稿:王秀珍 董伟 张卉 审核:冷护基 汪永明 钱付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