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马钢集团南山矿业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17-07-27   冶金学院

7月25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与马钢集团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山矿业公司举行。校长李家新,南山矿业公司副经理彭中出席,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参加,仪式由彭中主持。

李家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对矿物加工专业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希望矿物加工专业继续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李家新指出,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可为我校矿加、资源、冶金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优良条件,希望冶金工程学院以及学校其他教学科研部门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南山矿业公司优良的实习条件,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为南山矿业公司的人员培训和技术攻关提供支持。

彭中感谢李家新对于南山矿业公司发展的肯定,表示愿意进一步与安徽工业大学加强交流和产学研合作,双方形成资源共享、互相弥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仪式中,龙红明和彭中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李家新、彭中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图文:吴巍、雷鹰;审核:龙红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