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长李家新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7-07-27   高教所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学会系统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李家新等省内十余位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刘延东专门作出批示,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康凯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维杰同志任监事长。李家新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修订会费标准的报告》。

同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还举办了以“高校•学科•育人: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高教所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论坛学术交流。(撰稿:王青山;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