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葛芦生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2017-07-27   电气学院 团委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大人是怎样炼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寻访优秀校友,调研考察钢铁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副校长葛芦生在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实践团队的师生。

座谈会上,葛芦生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校友搭建沟通联络的平台和桥梁,此次实践队员们专程走访钢铁企业的校友,既是为60周年校庆收集校友资料,又是向各位有着丰富奋斗经历和成长成功经验的师兄师姐学习取经,希望实践团队珍惜机会、满载而归,同时祝愿校友事业顺利,祝愿山钢日照公司蒸蒸日上。我校1989届校友、公司副总经理谢文代表山钢日照公司和校友对母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饱含深情地说,母校的老师和师弟师妹不辞辛劳来看望毕业近30年的校友,充分体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和重视,校友们已经成为公司技术业务的中坚力量,应当感谢和回报母校的培养教育。他表示,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和自豪,校友们将努力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葛芦生一行参观了钢厂车间,听取了公司人员关于钢厂生产规模、先进设备与技术、工艺流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实践队员还与校友开展了“面对面、心连心”的访谈活动。实践队员们表示,此次实践让大家了解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更理解了像钢铁一般的安工大人是怎样炼成的,今后一定会传承和弘扬校友身上的一种“低调,朴实,有内涵”的精神,立志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撰稿:赵学洋 审核:郭宏 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