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26   材料学院

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比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日前在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东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75所高校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手脱颖而出全部晋级决赛,最终沈章涛取得金相大赛特等奖,白宇飞、白帅获得一等奖,胡子晨获得技能大赛特等奖。张皖菊、王永强和丁晓丽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撰稿:高卫 张义伟 审核:季爱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